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我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09-16 09:49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9月15日,我市与山东能源集团在济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市委书记张新文,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希勇、总经理满慎刚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签约仪式。

会谈中,张新文对山东能源集团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多年来,山东能源集团在发挥自身优势、保障区域能源供应的同时,积极融入菏泽经济社会发展,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。希望企业今后在更多方面支持菏泽发展,深化交流与合作,不断拓展合作领域、创新合作模式,进一步在塌陷地治理、新能源等方面加强合作,努力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能源集团在菏泽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,提供优质服务,努力实现互惠互利目标。

李希勇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后改革发展情况,向市委、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山东能源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。李希勇表示,山东能源集团将持续深化与菏泽的合作,并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新契机,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责任编辑:
李立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